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顺通物流有限公司

石家庄物流公司 石家庄货物运输 石家庄搬家

回收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中心 > 石家庄到白城物流公司直达
石家庄到白城物流公司直达
浏览: 16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18:13
 
详细信息
石家庄到白城物流公司_石家庄顺通物流客服0311-8889-9568==156-1433-1183直达服务赢得尊重、服务打造可以、用我们百分之百的努力,换你十分的满意!短途货物运输、搬迁运输、公路快运、专线运输、货物仓储、物流配送、及一条龙公路运输的服务型企业。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准时、实惠的运输服务。现在,我国的商业经济发展的十分迅速,已经走入了一个成熟的发展阶段。同时,商业经济的发展一定不能够缺少物流行业的帮助和协同。来到身边的超市,我们就能够很容易的发现,即使是同样一种物品,都会有很多种不同可以可以供我们消费者选择。
 

这样子我们作为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余地就更加的广阔了。不同可以的商品,从如此遥远的远方运输到我们的身边,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物流行业。现在在我国,物流行业已经如同雨后春笋,发展的非常迅速。所以说,如果我们手中有一些货物需要运送到远方的外地,可是我们自己又没有办法亲自送货物过去,如此一来,我们就只能够寻求石家庄物流公司的帮助了。 

石家庄顺通物流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精通信息化管理的员工队伍。近几余年来,为打造"年轻化、信息化、可以化"物流服务提供了智力支持,公司一直以科学的管理、专业的规范化服务,合理的运输价位、良好的企业信誉活跃于我国物流行业之林。承揽全国公路货物运输,我们借助于强大的信息服务平台和网络优势。 

在石家庄和全国省会城市以及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分别建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迅速搭建起了一、二级城市货物运输市场,实现了全国城市之间纵横交错、真正立体化货物快运,可为客户提供直接的门到站、门到门配送业务。 

我们的承诺:所有货物由太平洋保险公司全额保险。 

我们的服务:可以的团队,多年的专线操作经验,严谨的作风。 

我们的速度:市区3小时配送,省内中转隔天到达。 

我们的实力:自备17.5米集卡30部,合同车辆200部;叉车8部,配送车辆10部。 

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做到.守时.守信.守时间 “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运价合理、平安快捷”的服务宗旨,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完善的运输网络,根据物流市场需求、不断开拓进取。 

《石家庄顺通物流有限公司》专业经营全国各大城市的公路货运专线、公路运输,长短途货物零提整车配载,单程运输业务。我们秉承“公正敬业”“诚实奉献”的精神,以丰富的运输经验,结合各个物流公司之精华,让您稳坐家中收发全国货。 

问:贵公司运输过程的时间是否准时? 

答:我们公司(专线是直达专线,不中转,不炒货,不屯货。天天发车,能够及时的把货物运输出去,时间方面保证能够准时,安全的送到客户手上。 


业务范围 

1、承接搬家及货运业务; 

2、货物仓储和暂存、中转 

3、承接整车、零担业务 

4、货物运输保险 

5、商品打包,订做封闭、半封闭、纸箱包装、木箱包装 

6、为个人和公司提供长途搬家业务 

7、贵重物品、展会物资、易碎品软包装运输 

8、办理如画报、彩画以及手工油画的包装运输业务 

9 、普通、高级;钢琴专业搬运、包装的运输业务 

10、提供专业小轿车托运业务 

<一>、普货运输 

长途运输服务: 

石家庄顺通物流有限公司专业承接石家庄到全国各地的零担整车运输业务(国内城市均可到达)。公司拥有1吨—80吨普货运输车辆80余台,可调配社会车辆200余台,每天发往全国各地。 

公司的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本着"面对客户,服务客户,面向市场,开发市场"的宗旨全面展开工作。 

短途运输服务: 

石家庄市区短途天天送:公司可提供0.6吨,0.9吨,2吨,5吨,8吨,10吨以上(栏板,厢式,面包)货车。(公司配备市区货车通行证) 

石家庄郊区,周边城市(200公里内)当天往返。 

石家庄各写字楼货物搬运,包装,提送及人力提供。 

石家庄各区间短途准时派送业作。 

石家庄市区提供(人力)搬运,装卸。 

国内第三方物流,货运,仓储,配送等服务 

全国各地道路,铁路,水路的整车,零担运输业务 

提供门对门服务,一个电话,全程放心 

危险品特种运输,超重超宽运输 

食品贵重仪器设备运输 

私人用品,家具运输 

<二>、搬家搬场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石家庄物流提供专业的长短途搬家搬场服务。 

服务内容: 

1,市内搬家,搬场 

2,省际搬家,搬场 

3,长途搬家,搬场 

<三>、行李托运 

石家庄顺通物流有限公司特地为学生和上班族开设了行李托运的相关业务,我们将按照不同行李的品名,如电脑,书籍,生活用品等进行细致的分类,装箱,打包,然后进行统一编号,当天发车。 

我们通过总结前几年行李托运中的经验,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我们为同学们准备了电脑包装箱,行李包装箱,提供现场包装,上门取货服务! 

考虑到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我们将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同学们解决行李托运中的难题,也欢迎大家到我公司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我司郑重承诺:接到发货指令一个小时以内将您所需车辆安排到位! 

合作客户: 

物流与国内外近百家著名大型工商企业结成战略联盟,为他们提供商品以及原辅材料、零部件的采购、储存、包装、配送、信息服务、系统规划设计等供应链一体化的综合货运服务。运输的产品涉及到电子产品、健身器材、化工原料、报刊杂志、电脑零配件、、办公用品、家具以及机器设备、植物种子等的货运运输、仓储理货、包装加工。 

通过整合货运资源,分别与其它专线搬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将新老客户的货物“安全、快捷”地运送到全国各地,为新老客户提供安全、迅捷、周到的服务。 

 公司所在地;石家庄市润丰物流园C区81号。公司电话;0311-8889-9568
业务电话;156-1433-1183
报价单